close

太多太多的假象,這個世界上。

 

那時候我還天真的認為,就算到了最後我還是會擁有這麼一個朋友。沒想到還是破不了一年的魔咒,淡了,散了。

 

我是T,我或許有一個朋友,他叫S。

 

 

 

又剩下什麼?

 

symbol.jpg   

 

 

 

我對你毫無保留,但你對我卻總是隱藏。若當時沒有積極的聯絡你,是不是我們根本就還是兩條平行線?

 

「要不要一起吃飯?」電話接通後,我問你。現在連電話都不接了。

「週末有事嘛?一起出去玩?」在不准講話的課堂中,輕聲詢問。噢不,現在你總是距離我好遠好遠。

「欸,我告訴你...今天我...」msn上敲著鍵盤,一句一句的打著,被你的用字遣詞氣的直接回髒話。上一次是什麼時候?一個月前?兩個月前?

 

 

人,是會乏的.....

一次,兩次,三次......

 

按下撥號鍵,「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按下掛斷鍵。

 

「T,你知道S最近在幹什麼嗎?」「阿...我已經很久沒跟他聯絡了。」

「T,你知道S在哪裡嗎?」「阿...我不知道耶,他都不接我電話。」

 

 

曾經,我忍著不主動聯絡。

一個星期、兩個星期、三個星期...

無聲無息...

 

名為風的空氣或急或緩的流動著,沒有聲音。我的手機亦沉默了三個星期。

 

 

 

或許,S受不了T,因為她的個性古怪,因為她有公主病,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想法。

不是或許...可能是一定吧?

 

 

好累...

重要不重要的時刻都找不到人,

連閒事都不想講了,正事也找不到人......

 

 

 

T說,這是她的錯。

T說,她還是繼續奉行她的五天原則好了。

 

 

在未看出真面目時,

未投入情感,在意與否,則非如此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