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找人網聊, 對象是個印度男孩, 名字很奇怪姑且稱他D吧, D在聊天的過程中對我進行了多重試探, 從一開始的旁敲側擊到後來的單刀直入, 先是深入聊興趣後, 突然來了一句:
How old are u, my dear?

果然該躲的總是躲不掉呢, 想起今天跟太后聊天, 她竟然說我已經邁向中年....., 突然很不想報真實年齡, 但基於誠實原則, 我還是告訴他了。
2x years old. but i think ur older than me right?

沒想到他回了我一句,
wow! we are the same
我的世界觀頓時就崩盤了, 雖然網路之言不可盡信, 但是, 長這麼老居然還跟我同歲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聊著聊著, 就問到職業了,

i am a doctor D說。
正常人聽到醫生的時候第一反應應該都是 wow! so cool!之類的吧?

不過, 當下我腦中閃過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天啊, 這樣他就能殺我不留痕跡了, 而且他可能還知道凌虐人致死的方法, 因為他上過解剖, 了解人體的構造.....

我不知道我的害怕來源在哪裡, 可能是因為印度這個國家的整個風氣讓我害怕, 原本計畫今年去印度旅行, 也因為當地發生的一些駭人聽聞的強暴案件打消了我前去的念頭。 對女性如此不尊重與不友善的國家, 大概就屬印度和一些伊斯蘭國家了吧? 這或許也是我聽到醫生後, 會想出如此偏激想像的原因吧?

因為太害怕, 所以我在跟他道過晚安後默默的把他給封鎖了, 雖然感覺他是個不錯的聊天對象。

啊, 我後來有問他, 為什麼這個年紀可以當上醫生? 他才解釋他是MBBS....。 未爆彈, 當時我聽到後的想法。

哎, 我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被害妄想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