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3605[2].jpg  

 

絕對是龜縮的,現在的我。

不願面對並不代表能改變事實,只是逃避從未歇止罷了。我不知道還能夠撐多久?

 

讓我來告訴你什麼是黑色星期五好了,黑色,在西方有背運之意;13是不吉利的數字,兩者結合甚為絕妙。

昨日,8月13日星期五,絕妙的一天。

 

本來有把握的事情在結果公布後如打入竹籃的水般銷匿無聲,

錯過了很多,

只是因為自己那份莫名其妙的自信心與自負感,

令人傻眼的結果阿,只因為那微不見微的錯誤......

一大早,忍著,窩回床上去把頭埋進被子裡,不哭。

 

 

見到了S,在中午。

拿完博客來訂書與金興發生活用品採買後再小福樓前遇到,

哦?應該說他被我逮到會比較恰當。

喊了他的名字與"你回台北了?"渾身不自在,飄散在周圍的空氣叫尷尬。

轉身牽著個車就不見人影了,留下的只有騎車離去的背影,

或許是竄逃的背影。

我目送著直到拐入女九餐廳,不想去追,無力去追,沒有理由去追......

空蕩蕩的手機一整天沒了信息,

或許是我調成完全靜音?不知道不知道...現在的我只想當個小青蛙,就算夏天也要冬眠。

 

 

做了即將要考檢定的題目,

五成,

令人崩潰的數據。

又是一個惡性循環......

 

 

 

 

四小時的課與兩小時的家教加上兩小時的乘車時間,

回到學校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身心俱疲......

還好我很理智的以餅乾與布丁代酒,

或許增加的是體重但保下來的卻是不理性的衝動,

呵呵,

其實是台灣的酒太貴了。

如果台啤像青島趵突泉燕京一樣一瓶三塊RMB的話,

難保我不來個不醉不歸......或許就真的不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